昨晚的奮戰









酒店兼職


我都快崩潰了!昨晚跟我同學奮戰一個晚上就是在對付這隻蜘蛛
節能燈具像我畫的這麼大隻----
腳超長的...所以他移動的數度也超快(抖抖~~~到現在想起還褐藻醣膠滿身雞皮疙瘩)
知道我們用什麼對付他嗎?
就用家裡僅有的樟腦油一瓶!!!噴也噴不保濕面膜遠所以就算看到他想噴他也不敢靠近!
更怕一噴他卻往你身體撲~~~~嗚...那是多可面膜怕的事ㄚ!!
害同學一直提醒我別尖叫太大聲!!!
在凌晨12點多深怕好心的鄰居去幫術後面膜我報警哈哈!!(我打趣的說這樣也好叫警察來幫我們抓蜘蛛!嘿嘿苦笑>.<)
膠原蛋白後結局更悽慘沒殺死他被他給溜了,這也就算了還滿屋子的樟腦油味道
蟲沒死~~人先婚禮顧問暈~~我想那隻蜘蛛一定躲在牆縫偷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us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