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颱風過了豪雨不斷雖然台灣一雨就成災 土石流跟著來 低漥地區成了威尼斯可是最近實在太熱了 熱到我的油都快溶化了這個月的電費就要滴血了雖然我很愛酒店兼職台灣 可是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所以我私心的期待多下幾天雨吧  我只是個凡人  何況老天也不聽我的話 沒關係心思一不正 報應馬上到中午退休老師室內設計聚餐 去時 沒雨也沒什麼雲 想到停車問題 就騎機車了一夥人在餐廳喧囂了幾個鐘頭 老闆是建興校友 頗包容的一直到有人提議該走了 結了帳 天空忽然下起大雨房屋二胎下雨天是留客天  大家又藉口坐下來 可是時間已經到了 我必須去載女兒 於是不顧大雨 穿上雨衣時已經濕了大半狂奔疾馳中又濕了另一半眼睛濕得睜不開酒店兼職  雨又不憐惜我柔弱老女子 仍繼續摧殘正在掙扎時 忽想起 一簑煙雨任平生的句子反正都濕了 再急也是濕 何必拿改變不了的事實跟自己過意不去於是我ARMANI放慢了速度 換個心情  竟然覺得別人匆忙的雨中行真可笑雖然還是沒有詩意 吐不出好詩 但是輕鬆了 感覺雨也不再那麼大  那麼討厭了淋雨其實是訂做禮服很有趣的 年輕時自命瀟灑 從不穿雨衣記得有一次從新化回台南 一路雷雨交加 我還是沒穿雨衣 心想反正已經濕了 穿也來不及了 當年 新化到台南之間  酒店兼職兩旁都是芒果樹平時還好 那天是霹靂急響知識告訴我 打雷時樹下非常危險 正在擔心時遠處一道強光由天至地 急劃下來 ㄔ ㄔ ㄑ一 ㄑ一的閃電擊地聲 嚇得我九份民宿停下來不敢往前去 人在樹下 機車是鐵皮 人體是濕的 喔....能活著 沒被雷公打死 真是謝天我一直感謝到最近.....最近雷更專打孝子  ...難道我...不租房子再多說 自己好好聯想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us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